再見了,桔子!

桔子是誰?桔子是博康堂中少有的寫blog人仕,她昨晚已離開香港往澳洲讀書,願神祝她的行程及經神自己。

為何她可以放下工作去讀書?原來她的出版社竟然有安息年,得少量的員工留在港工作,其他都可以休息鬆一鬆。

我十分欣賞她公司的老闆,而且她的公司比一些教會更好,普遍香港教會也會放安息年給同工,但我聽過有些教會對放安息年限制多多,有些更安息年變安息半年或者更甚的變成安息雙月及安息月。 

不知不覺,我在博康堂的事奉已踏入第六年了,似乎要開始商討放安息年之事了!

延伸閱讀:桔子在南方

在〈再見了,桔子!〉中有 6 則留言

  1. 驚喜! 謝謝小傳道和阿餅特別為我撰文! ‘v’ )

    更正:公司一向只有少量員工,而我,是難得可以到外地進修的一位。能作這樣的突破,除了老闆的慷慨以外,當中要有多少的配搭,才能成就這事呢?真感謝 神開路與成就!我常覺得自己一直都無比幸福,白白受許多的恩惠。

    (我運用科技的能力超遜,如今仍未懂得在yahooblog留言,請容我在這回覆餅餅,謝! ^^”)

    餅,講心底話,說到佩服,我早就佩服你在科大讀碩士科程了。每次看見你那長長的reference list,我就心裏冒汗。其實,你是其中一個推動我坐言起行的人! 所以,倒沒想到你會寫那樣的文章呢!

    其實,我對自己的學習能力和英語能力信心不大(可以說是低)。來了幾天,我真有想過:為甚麼我會來了這裏呢?為甚麼會這樣呢?……走到這一步,當事情要實現的時候,竟然感覺很不真實,感到接受不來,竟然懷疑自己當初作的決定太草率。

    謝謝你們的撰文,你們的紀念成為我的力量。相信這是 天父給我力量的途徑之一。

    求 上帝施恩到底!記得老闆說過重要的話:在安息年裏,要將焦點回歸到 神身上。我也對自己說:今年目標雖多,無論如何,信靠 上帝、抓緊 上帝要為首位。

    請代禱,我也在南方紀念你們。’v’ )

  2. 桔子:

    哈!我與阿餅沒有約定寫你,只是我寫完才發覺阿餅寫了有關你的文章。

    願神祝福你在南方的生活,努力讀書而不覺孤單!

  3. 哈哈!我們沒有約定寫你的,不過我覺得這是可喜悅的事,要寫來記念你。
    願「桔子在南方,讀書生活皆如意,靠主得力,從不心慌慌」!
    小傳道,謝謝你出讓小小空間,讓我們的落腳對話。

  4. 好! 從不心慌慌! 這句要記住!
    謝謝鼓勵啊! ‘v’ )

    另,究竟怎樣在yahooblog回應呢?@v@ )

  5. yahoo blog 留言比較麻煩,要申請一個blog先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