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之旅(一):關西機場、白濱

28/5  關西機場、白濱

今天早上六時半起床,我們坐10:05往關西機場的飛機。在入閘前,在禁區口,我遇見了一個高大的守衛,一副熟悉的面孔,原來是正生認識的波仔,自從他出來考入機場警衛後我已沒有再見過他了,今天遇到他,我實在為他感恩,也很感動。

坐上國泰的飛機,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航程,我們一行八人就到達了關西國際機場。我第一次來到這機場,上次我來大阪時是十多年前,這機場仍未建成。

這機場在大阪市與和歌山之間,所以我們五日的行程的頭兩日就到和歌山市的白濱。

dsc_1367.JPG

我們由機場坐JR到白濱,我們需要在日根野站來轉車,日根野作為一個轉車站,但它的設施郤與東京市郊的小車站差不多。

dsc_1373.jpg
 

我們很順利轉車後,又是個多小時 的火車旅程,我們要下午五時多才到達白濱火車站。

dsc_1379.JPG 

根據資料,白濱溫泉Shirahama Onsen)位於日本和歌山縣紀伊半島南端(南紀)的白良濱海濱,是日本著名三大古泉(有馬溫泉、道後溫泉、白濱溫泉)之一。白濱溫泉三面環海,碧海白沙灘,自然環境優美,是日本著名渡假地。

dsc_1376.JPG 

白濱站有「無料」的旅遊巴往我們居住的地方「鯛鼓判」,這是一處不錯的地方,雖然坐counter的服務員不太懂英文,但他也盡力為我們做到最好,這程的房間很大,我們趁著還有日光,我們便步往第一個景點:千疊敷。

dsc_1408.JPG 

這裡很像香港的東坪洲,有著一層層的岩石(不要問我那叫甚麼岩,我的地理已全忘記了),一望無際的大海與巨浪,環境一流,但可惜只是陰天。

因為那間旅館(不知算不算民宿)是「一泊兩食」,所以晚上回了旅館吃日式晚餐,細細碟又花款多多,一看之下,竟然每人有一隻鮑魚享用。

dsc_1423.JPG

dsc_1428.JPG
 

晚上我們就浸溫泉,晚餐前我們看見有許多公公婆婆去浸,而我們就選擇晚餐後休息一會兒後才浸,這時浸的人只有幾個。

在白濱浸溫泉是大陸的溫泉不能相比的,浸了後皮膚很滑,沒有一點的不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