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之旅(二):29/5 白濱、三段壁、圓月島看日落

dsc_1791.JPG

為免這次大阪之旅要一年才分享了這五日的經歷,所以我決定一口氣簡單分享這次的旅程:

29/5 白濱、三段壁、圓月看日落

離開了「鯛鼓判」我們就到處找民宿,結果就決定在附近找到一間叫「A-course」的民宿。

這裡的設備較簡單,但這民宿也有露天風呂,而且我們都覺得這裡溫泉水的質素比「鯛鼓判」更好!

我們原本只是一泊,就最後因為之前接待員的問題,他們送了一餐朝食給我們!emoticon

dsc_1633.JPG
民宿的房間

dsc_1910.JPG
民宿朝食

圓月島

原本下午去圓月島時仍然是陰天,我一心想著要拍一些漂亮的照片,但因為陰天我們只好不是味兒的到附近沙灘坐坐,因為那時只是下午五時多,離日落仍有一段時間,我就只好耐心的等待,結果,神也看顧我們,在日落前,厚厚的雲不見了,而太陽再次出現,日落的景緻放在眼前,實在令人神往。

dsc_1640.JPG
陰天下的圓月島

dsc_1778.JPG
日落時的圓月島 

dsc_1586.JPG
三段壁是自殺勝地,有教會豎立了一個告示,勸人珍惜生命,經文是約8:12:「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在〈大阪之旅(二):29/5 白濱、三段壁、圓月島看日落〉中有 4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