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休息

原本出了九龍城的母會開執事會,因為我要在博康堂做實習訓練,故我了出去開執事會。

當出了九龍城後,原來那時正在討論傳道同工的議題,同工們需要避席,所以我借用了城堂辦公室的電腦寫了這篇札記。

明天我就要出發去大阪,今次的旅程我會與媽媽,女友,她的媽媽及阿嫂,她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行八人,用五日的時間,去和歌山,大阪及神戶。

今早崇拜時,我負責「家事分享」的環節,其中我要報告我要在下星期放大假,我原本跳了這部份而不分享,不過最後也分享了,因為這又不是甚麼不好的事情,結果不報告還好,一分享就講多了,因為我分享我會與媽媽及其他人去旅行,但枱下的一班導師們就發出怪笑聲,我就古古怪怪的分享自己與一些男女朋友去,哈… 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崇拜後,有許多的弟兄姊妹都關心我去那裡玩,也有不少人祝福我,叫我好好休息,我也衷心的多謝他們的祝福。

是的,我想我要好好休息,享受第一次與媽媽的自由行!回來再努力!

在〈好好休息〉中有 2 則留言

  1. haha,你呢件趣事,我都聽聞
    玩得開心d啦,但我都要看信wor
    hohoh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