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營

這三天(23-25/5)是中五學生的畢業營。

其實只是給返教會的中五學生,有機會一同的聚一聚,一同安靜,一同玩耍,一同分享的一個小營會(只有十六人)。

他們的團契叫以馬內利團,也是我第一年來到教會所接觸的中一學生。

不知不覺已經五年了,有一些團友我已經與他們一起五年了,雖然自從他們升上中三後,我已經不是負責他們的團契,但要知道他們是我來到博康堂第一批帶信主的學生,那感情又不同了。

今天是第二天的營會,昨晚他們並不是太夜睡覺,今早我帶領他們回顧這五年的生活,看看神在他們生命中的帶領。雖然他們並不想到十分深入,又有人會交一些「行貨」,但其實他們大部份都是真誠的分享到神在五年所帶領的一點一滴,那時我心裡回應,神啊,你真好!

明天我們才出營會,我們營會「偷雞」打了這blog。

最後我為到這兩天有好天氣感恩,也為到神讓我再次見到營內的廚師﹣光師傅而感恩,他們在兩日特別為我們做了好味的餸菜,今晚,只有我們教會的人在營會中,他所做的菜特別別出心裁,就連派餸的「阿姐」說:「你(指我)與師傅的關係真的非比尋常!」我跟著與他說:「當然啦,我認識了他差不多十年了!」真的,我與他交情已有九年了,時間過得很快呀!師傅說他會在明天做我最喜歡吃的「魚香茄子」,他真的記得我喜歡吃甚麼,而且還特地出去買一些豬肉回來做這菜,真的叫人感動!graduatecamp.jpg

在〈畢業營〉中有 2 則留言

  1. 看見以馬內利的成長,其實我也覺得感動。雖然他們給人感覺像沒有生機、慢熱,但我相信年輕人一旦把心中一團火點燃,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對於以馬內利,我也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所以,我雖然身在HOSANNA,但我仍非常希望參與他們其中,即使只是簡簡單單的來探望、聊天分享和hea。

    願神重新復興這群小伙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