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人,教會的未來

最近真的忙得要命,一個又一個的挑戰,心情大上大落,不經大覺五月已過了大半。

剛完成了突破1+4三年內後一次的營會(其實還有一次,郤在08年1月),今次是檢討教會現況及對教會青少年的未來計劃。

出了這個營會,心情有點失落,因為發現教會有許多問題,但又同樣有點盼望,因為我的指望放在上帝及一班朝氣勃勃的年青人。

我心裡已經有了決定,我不等待教會整體的改變,我期望由青少年部做起,叫一班成年人看到他們的改變,得著學校福音的異象。

在〈年青人,教會的未來〉中有 3 則留言

  1. 教會的問題,宜在講道時點出嗎?不知道弟兄姊妹們是不知道問題所在,還是各自看見一些問題,卻沒有說。

    找天可以聊聊。’v’ )

    我會為你和教會禱告。加油!

  2. 除了在講道分享,我覺得你也可以在青少年部導師群中作分享。我覺得大家既然接受組訓,基本的目標和異象都是一致的,至少我們可以分擔一下你的憂慮,也可以發揮在主內群策群力的精神。

    青少年的事工,不單你一個人擔起的,你隨後的還有一個團隊,還有最重要的天父哩!

  3. 其實只是人與人之間的問題,我覺得未必能夠在講道中講,只是在組訓分享還可以。

    家誼,桔子,多謝你們的鼓勵,我希望教會能夠改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