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 XBOX 也無常

人生無常,誰人能夠預知自己的盡期?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裏去,
在那裏住一年,作買賣得利。」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
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
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
也可以作這事,或作那事。」
(雅各書4:13-15)

*****************

昨晚出席了一個喪禮,是教會會友的爸爸,不過現在那會友已到了另一間教會聚會,她爸爸去世得很突然,是急性肺炎。昨晚與那會友分享,她對爸爸的離開感到很突然,而她認為最大的遺憾是她爸爸在離世時仍未信主,珍惜眼前人,要好好向家人傳福音,是她昨晚分享時的結論。

最近出入醫院及殯儀館又多了,感到人生實在無常。

媽媽今年已經七十歲了,我珍惜與她相處的時間。

*****************

上星期四從葵涌換了一部翻新的XBOX360回來,這個星期也不常開機打,但可惜我試了兩日,問題又再出現了。 當我在玩遊戲時,XBOX360會無端端自行reset,當進入Dashboard時,又再reset,一連幾次自行reset後,發覺DVD-Rom沒有反應,按開門也沒有反應,結果要將電源拔除,相隔了一會兒,再開了它,才能安全地把內裡的DVD碟取出。

唉…似乎又要換過一部了… 還是…. Wi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