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前天是我的生日,但生日當天的工作排得滿滿,雖然早上是我的例假,但下午要在學帶一個極難帶的學生團契週會,晚上要參與一個家長聚會,我心想生日的日子都平平的度過,但事實總會有驚喜。

首先多謝女友,千里迢迢的來沙田與我吃午飯,雖然食物的質素比心目中差了許多,但有你與我一起,我的心是滿足的。

午飯後回到學校,學生剛放午膳,我照例走到中一的那一層,因為有導師事先張揚當日是我的生日,所以有出席開Hosanna團契的學生一見到我就說:「生日快樂!」哈…像往年一樣,我會為一些動祝賀我的同學預備一些禮品,今年是可愛的「龜龜磁石」,學生在大叫生日快樂,而我又派得開心,同學收得又開心,但我也要忠告他們:「不要那麼『揚』」,二十隻龜龜很快就派完,當然有一些收到風要走來跟我「祝賀」的,此時我已知道他們的來意不在祝福,只在「龜龜」,不過我也只跟他們說:「對不起!我沒有龜龜可派了!」

p1030177.jpg 

在晚上的家長聚會前,多謝謝幹事姐姐請食飯,雖然因為我趕著做工作而不能往太遠吃飯,但有團契導師阿餅、幹事及校長一起吃「便飯」也是樂趣。

晚會過後,有一個最近開始返教會的學生家長,她買了一個蛋榚來一起吃,因為她的最小並讀小學的兒子是與我同一日生日的,於是我與一些同學及家長,一同吃了一個美味的蛋榚,我也多謝這位家長,多謝她顧念我這小小傳道人。

 042.jpg

感謝天父,晚上回家時還可以在車站與女友一聚….神對我也不錯呀!

在了昨天,想不到兩個團契的團友,又來了慶祝第二炮:兩個蛋榚、兩個雪榚蛋榚,而第三炮是晚上到某團友家燒烤,雖然我知道他們是想借我生日來一聚,但我也為到他們熱誠而感動。

p1030146.jpg

同學這麼破費又出力的跟我慶祝,我真過意不去,不過我又很感動於他們的積極及團契間的交往。

多謝昨日的搞事份子:紫菜、Heidy,多謝堅減退、必必送的安達充最新漫畫,多謝偉敏的玻璃與真蛋、Foster & Jennifer 的信及咭、肥輝借出屋企…還有出席大小活動的團友,一切一切我都十分感謝!

謝謝你們,你們使我十分感動。

在〈謝謝你們〉中有 2 則留言

  1. 哈哈,梁傳道對不起!我不應該事先在Hosanna網站上張揚,可是我覺得你是他們所敬重的,知道了向你道賀,也不礙事吧!開心吧!

    祝你年年都有今日,最重要係甜甜蜜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