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紅的XBOX360

在放假期間,我的外甥到了我家住。

在我營會後回到家中,他說XBOX360在Hang 後不能啟動,並出現三紅燈。

在網上查詢,三紅燈的意思如下:

光之環 3 個紅燈閃爍
資料: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07534/
現象: Xbox 360 電源鍵周圍光之環的左上、左下、右下三個紅燈閃爍
原因: Xbox 360 硬體出現故障
解決: 1、重啟主機
   2、如果重啟後情況繼續,嘗試:
    * 關閉主機
    * 拔掉連接主機的所有關閉電源線和信號線
    * 將主機外置電源適配器的插頭從電源插座拔出
    * 重新連接和插緊所有電源線和信號線
    * 重啟主機
   3、如果情況繼續,關閉主機,拆下外置硬碟,重啟主機;如果此時正常,則關閉主機裝上硬碟,重啟主機
   4、如果情況繼續,聯繫微軟客戶服務中心

我在網上已聽過死亡之環「三紅」的消息,想不到竟然臨到我身上。

我知道我的保養已快到期了,在自行測試數次開機仍是三紅之後,就連忙找回那張購買單據…

一看之下,噢!我是在2006年4月3日購買的,在上星期剛過了一年…

心裡一沉…怎會如此…為何不早一點壞,剛滿了保養期才來壞?

那時已是晚上九時多(昨晚我完了祈禱會才回家),微軟的服務中心已停止辦公。惟有等待明天再打吧,此時心情極差,但仍為此禱告。

早上八時多起來,到了九時就打電話查詢,在一輪的檢查後,證實我的XBOX360需要更換,在講出我的購買日期後,那股務員再要求我說出製造日期,之後她就可以安排我更換了,但日期就要在一星期之後。

我很意外過了期仍可以更換,我已再三問他是否需要費用,她說是免費,實在太好了!

這件事以後,我對微軟多了一份好感了!

在〈三紅的XBOX360〉中有 2 則留言

  1. 有救! 林子揚說用牙簽kick 住某過位就得了! 這是因為有一輪無玩, 機內某東東瓊了, kick 住風扇就可以令它熱起來, 融返就掂. 他自己架機就是這樣3紅燈然後救翻.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我們研究過, 照計理論上可能用風筒吹它一會也行的! 你不妨試下, 反正都換了.

  2. 我都聽聞有這大法,我也有用類似的方法,焗它一輪,結果真的又重新開到機了,不過打了一場winning,又死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