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會、營會、營會

最近生活就是「營會、營會、營會」,再加上有同工離職,原來一早已放下的工作,工作又要重新背上了。

數數要預備的營會,其實都有點兒恐怖…

現在同時籌備的營會有:

5-6/4 組長退修營
9-11/4 中一團契生活營
23-25/5 中五畢業營
11-13/7 學校夏令福音營
29-31/7 1-3/8 青少年部夏令營

其實最大型及最要命的算是七月的那個營會,學校那個是要建立一班未來領袖的事奉實踐營,又要帶營會,又要帶著一班小領袖,難度真不少。而青少年那一個是有關「青少年的夢想」,是教會青少年部下半年的重點主題。

現在我望著這些營會,其實我看見很多困難,例如:合作機構突然不能提供人手等…不過又很奇怪,我需有一點的擔心,但我的心沒有半點氣餒及沮喪,反而我期待要看看神如何工作,神要怎樣帶我走出這重重的困難,因為我相信天父知道怎樣去處理,天父最終是青少年們的大牧人,祂的造就及安排是最好的。

若你是基督徒就為我們祈禱吧!

原來這就叫信心及盼望。

在〈營會、營會、營會〉中有 3 則留言

  1. 我的青少年夏令會早你一星期. 時間真的很傖促. 我們在網上彼此守望和代禱吧! 有時我也要請教你的意見.

  2. 醫生:

    彼此記念吧!也可以彼此交流!

    原來我昨晚連營會日期也記錯,唉…

    現在打出來的才是正確!

    噢,差點兒忘記了,在營會前還會有短宣… 興奮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