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重聚

年初一及年初二都呆在家中,初一返完崇拜就回到家中,自從爸爸去世及表兄姐們不和後,初一已經開始十分清靜。

初二就因著姊姊們回來開年,弟弟就與太太一同去了黃山玩,而我就外甥及姊姊們一起玩。

新年就是這樣:相聚、歡笑。

初三就上了大陸的祈福新邨,與一班以前實習時認識的教牧、弟兄姊妹及他們的家人一同遊玩,他們是初一至到達,我因要留在家中吃開年飯,所以在初三才加入他們。

其實這次行程都只是吃喝玩樂,能夠與多年前的朋友而又是教牧的一同鈼享這些機會實在難得。

在燦爛的煙花、歡樂的笑聲、飽飽的肚腹、美麗的景色下,我歡渡了兩日的假期。

我感謝接待我們的曾氏一家,他們慷慨的為我們預備吃的住的,心裡為到他們而感謝。

新年就是這樣:是相聚、歡笑的日子!

在〈新年重聚〉中有 3 則留言

  1. 新年和家人、一班相熟的朋友一起,是神給我們的一份恩典呢!
    最緊要正字,是吃「喝」玩樂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