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短褲的年三十

昨晚睡得不大好,今早很早就起床,六時許就與媽媽去吃早餐,很久沒有去那間大排檔吃早餐,餐牌上的特餐仍與十年前一樣。

今天大氣十分和暖,反正昨日在執拾衣櫃時,我將夏天的短褲也拿了出來,於是就以夏天的T-恤短褲來迎接新年。

吃完早餐就去了花墟,七時多的花墟沒有太多人,但所有的花檔已經開了,我們買了很多,預備家姐們。

回到家裡都只是九時多,哈,不用趕著十二時回教會!

下午的Hosanna團、青少年崇拜,我都以短褲來出席,年三十穿短褲的感覺很特別。

也許有一日香港真的不會有冬天,有時我們想這一日不會這麼快會來到,但其實這些日子正慢慢的降臨。

穿著短褲過年三十,不是貪得意,而是一種無聲的抗議。

在〈穿著短褲的年三十〉中有 5 則留言

  1. 你也說得對,總沒有想過新年要穿「短打」,因為新年給人的印象總是頂著冷帽,穿得像粽子,圍著厚厚的頸巾,像個雪人在街上走動。我覺得這麼暖和的新年不太好玩,也警告我們不要再傷害地球了!^^

    原來你沒有我的blog,有空來看,也請你留言。謝謝~

  2. 環保就是要做,但最可惡的是那些美國人.
    那裡禁止其他國家排放廢氣,自己卻變本加勵地狂嘔..
    我相信不用等一百年,國家間因氣體排放的問題而打仗
    也足以把地球消滅..當然無人想打仗,但末世的警號已迫在眉睫.

  3. 魚蛋:

    是呀!未世的警號已臨到,怎樣去選擇生活就在今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