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覺

在過去的一個主日,母會邀請我回去帶領聖餐主日,原本的牧師離開了,教會沒有男傳道來帶領聖餐,所以他們邀請我過去幫手,原本我也婉拒的,因為我不想留下我的同工一個人去面對整個聖餐主日,但他們最終實在找不到其他人來幫手,所以我就仗義相助。

雖然我在十月才剛剛回去, 但今次回去令我有很深刻的感覺。

1. 欣慰--今次崇拜的領唱是我以前做導師的團契中的團友,記得他第一次去camp 時仍未信主,他與其他的同學在房內十分頑皮及搗蛋,感謝神,他們今天已能夠帶領比他年長的會眾投入敬拜,這怎不欣慰?!

2. 剌激--今次回到母會是帶領是帶領聖餐及講道,原本我會覺得自己會十分緊張,因為我怕聖餐的程序會出錯。雖然,在預備過程中,與該堂的女傳道有點誤會,令到自己的安排打亂,但感謝神,其間只有剌激郤沒有緊張的感覺。

3. 回家的感覺--很久沒有在母會食聖餐,今次更是自己主持,以往枱上的都是牧師,但今天輪到我了,那感覺很特別,很有回家作主的感覺,而且在會眾當中更有我媽媽在其中,那更似回家的感覺了。

在〈回家的感覺〉中有 7 則留言

  1. haha,乜我很搗蛋咩?
    我也十分謝謝你的鼓勵和支持,多點返黎講道啦,你講的道我也很有得著—敬畏的自由

  2. 可能你太細個啦,你地三個那時都幾搗蛋,不過同時又好可愛,如果唔係我都唔會山長水遠去到你學校探你地啦!

  3. 我都仲記得你黎過我地學校參加佈道會
    依然記憶猶生,真係好感動

  4. 我都好深刻,那次是我第一次去港島的大坑…真的山長水遠…
    仲有,你寫錯字喎,應該係:「記憶猶新」!

  5. 喂!喂!阿Ken,我仲想講,你當日帶敬拜帶得好好,有D地方連我都自問不如,繼續努力!

  6. oh….爆我個名出黎

    謝謝,這是主的恩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