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機的RSS Screen Saver

月頭的時候路經旺角,之後上了Mactivity去買張essential tpe™ Laptop Shield KitMacBook Pro 用,與好人老闆Johnny傾談了一會,發覺枱上的一部iMac正播放一些好像PowerPoint的文字,但版面精美及漂亮很多,細問之下,原來那是Mac OSX Tiger的Screen Saver,出來的大字正是Yahoo!的新聞。Johnny很好人,即時示範怎樣做出來:原來在「螢幕保護程式」有一個叫「RSS Visualizer」的東西,只要在Safari中訂閱了任何RSS的文章或新聞,就可以在那裡找到,選定後那一個新聞(Johnny教用yahoo!的新聞會比較詳盡及分段好一些),Screen Saver就可以出現當天的最新新聞,很方便!

多謝你!Johnny!

後補:Tiger Tips of the Week, Screen Saver: No Mess RSS

在〈Mac機的RSS Screen Saver〉中有 4 則留言

  1. Sheta,

    多謝你的留言,以後多多來分享!
    你的網頁很好,原來你在ACM做的,失覺曬!

  2. 能夠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又可以服事神,那是一件很美的事。
    就像我昨日跟教會的神學生分享,我感謝天父帶領做到我喜歡的事奉,就是在中學裡帶領年青人認識耶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