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頌:滿滿的人潮

得到教會的弟兄姊妹及學校的學生及家長的支持,聖誕頌上星期就售完戲票爆滿。


教會的情況更厲害,不到一個星期,教會的配額就滿了,要向學校買回配額。其中教會出席的大部份都是年青人,他們的行動比較快,成青人還在考慮又或者要傳道人提醒多次才有行動的時候,戲票已給年青人買得一乾二淨,其中,不乏邀請新朋友出席的年青人,這對教會中成人「大安旨意」的態度更是當頭棒喝。

UA沙田正在重建(是重建,不是裝修),現在只餘下在地底下的三間影院,就連入口也改在地底,幸好有同學帶路,免得白走一趟!

昨晚的安排總算順利,不設劃位的安排也沒有爭執出現,不過在戲後分享因戲院的音響安排而出了一點的亂子,不過這總算能順利分享及結束。

感謝主讓這次聚會得以順利進行,也成為24/12福音主日的一個好預工。

今天在學校有少少的檢討,我與老師們都覺得這是教會與家教會合作的第一步。真的,在我來說,家長的工作很重要啊!


在〈聖誕頌:滿滿的人潮〉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