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了

今天崇拜前的祈禱會,我流淚了。


每個主日,我們教會都有祈禱會,我通常主要帶領周三的祈禱會,而主日的祈禱會就因為主日有事奉或約了小羊食飯就每個月只能出席一兩次。

其實整個祈禱會沒有甚麼特別,只是神學生Ingrid 姐姐分享昨日栽培日營,她欣賞一班導師的落力,一班中二中三的小組長的積極以及他們的成長,一班中一同學對信仰的認真,願意成長的心,Ingrid的分享再次觸動我這數天的情緒及感受…

在營會前,當我們一些導師去商討這次營會時,我想到這些都是無私及為到初信者成長的弟兄姊妹,更是我事奉的同工,有的更在營會早幾日雖然面對考試到突破安排需用的歷奇物資。

沒有人要求,但是他們事事盡心;一心只是為了神,全心只是了為一班初信的小羊仔;這樣才叫事奉。

營會中,一班第一次做小組長的中二及中三同學,他們雖然不認識那班中一同學,但他們仍投入,處處為到中一同學著想,去學習甚麼是事奉。這…是一幅美好的圖畫。

營會的最後,我沒有安排甚麼立志給中一同學,我心想反正他們立志了也未必會做。但是原來神正在這班小子工作,首先我聽到有人去責備組內的一些人不認真信仰只為打波而返團契,然後我又看到有人主動去突破的「村門店」去買靈修書來靈修。呀?這班小子真的認真起來…怎不叫人高興?

在幾個星期,當我感到事奉獨單,缺乏有心同工之際,神又讓我感受到事奉中與我同工的弟兄姊妹,那無條件付出的愛,又看到有小領袖成長,這怎不叫人落淚感謝神的恩典?

在〈流淚了〉中有 2 則留言

  1. 不是嗎? 讓聖靈親自僥灌了, 流出的眼淚格外珍貴呢!

  2. 係呀,醫生!神的工作實在不可看小,無論在你在我在我們所看顧的一至年青人,都看到神的工作,聖靈的感動!

    你咁夜都未上床睡覺?小心身體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