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空間

我很喜歡在一張大枱上工作,現在我正在我家的飯枱上寫講章,我很喜歡在大枱上的空間。

在一大枱上,我可以放滿各樣的書籍,要找參考也比較容易。

除此之外,在辦公室裡,我在房內一個人很多時間都想不出甚麼多,但若到活動室的大枱上,我的工作效率會高出幾倍甚至百倍,這是我一個怪怪的習慣。記得那時決定買MacBook Pro 而不買 iMac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放假時,我也喜歡到宜家傢俬的餐廳看書或寫東西,因為在我放假的日子總是別人返工的日子,餐廳內人流不多,在德福廣場的宜家更可以遠望牛頭角及觀塘區,買一個九元的熱狗餐就可以坐一個下午,那消費實在很低。

下次你路經宜家,見到我的時間,要跟我打招呼啊!

在〈我需要空間〉中有 6 則留言

  1. 成為這樣子的傳道人也不錯, 既享受又輕鬆寫意啊.我這邊也很少有這些舒適的地方了.不過,我教會的傳道人有時也會在大家樂或M記坐坐的, 有時也會選坐一些茶餐室, 很多人生的體會及思考也是在這些地方發現的啊.
    HELLO! 我是來自澳門的.

  2. Susana, 你好!歡迎你!
    若果不忙碌的時候,放假也很寫意的!可能這就是傳道人的「福利」吧!
    澳門的教會我只去過宣道堂的藍牧師那裡,應該是高士德大馬路100號,只去過幾次,但不知道為甚麼對那地址特別深刻!

  3. 哈…真巧啊!我就是宣道堂的會友呀.不過,我不是在這間宣道堂總堂聚會的,我是它其他分堂的啊.7月份有來澳參加華福會嘛?我是其中一名義工呢!或許你與我曾見過面呢. 嘻…

  4. 原來你是宣道堂的會友,我上次去宣道堂已是十多年的事,因為那時我仍是學傳的同工,你知宣道堂與學傳的關係吧…
    七月我因為忙碌沒有出席華福會,所以我們未有機會見面啊!但是在這裡分享也很開心啊!

  5. 話時話,我想你要多去幾次宜家,否則寫快一百倍也沒用呀!

    快快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