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比賽@福音周

一年一度的詩歌比賽今年與福音周一同舉行,也是兩個星期福音周的第一炮。

早在暑假,已有聽到有同學開始為詩歌比賽選擇歌曲,在九月尾有不少班已秘密練兵,期望得到最好的表現。雖然要得到全班合作練是不容易,但其實有不少好像「女王的教室」內的神田和美般,很想與同學們在今年內留下美好的回憶,特別是今年中五及中七的同學。

我覺得今年同學們的水準也很高,大多都是有準備及練習而來,在編曲及動作也花了不少的心思,值得一讚!

在勞苦的教學生活中,老師們仍願意花時間與同學們練詩,那真的值得欣賞。下了苦功,一同經歷,那是美好回憶,不過現實就是獎項不多,一些已盡力又表現好但因對手實在太強勁而未能得獎的同學,我也為他們感到可惜,其實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競爭下的結果。

每逢詩歌比賽之後,造馬之聲此起彼落,作為評判之一,評判已用了最公平的方法去評審,其中別人優勝必有他們的原因,我們又可否欣賞別人的長處?

今年令我最驚喜的是中一其中一班,他們是今年的歌唱比賽中唱得最優美及動聽的一班。

在〈詩歌比賽@福音周〉中有 14 則留言

  1. 唔駛怕,你多謝佢,佢會好開心的,可能會加你分添!(講笑)

  2. 但真係好驚,唔知佢有咩反應嫁
    其實你知唔知我係邊個?

  3. 我都知佢係好人^^~
    所以我好鐘意上佢ge堂~會好happy嫁!!又好好玩
    同埋佢又係我最喜愛的老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