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之podcast

主日的下午,無厘頭的錄了第一個podcast…

昨日主日的下午,與一至中五學生在班房溫書,我就帶了我的MacBook Pro,一路預備講章,一路讓他們問我功課的問題。

在不時的閒談間,有人竟然問起怎樣做podcast,我知道他應是星屑醫生網誌的常客;此時,我立即開了我的MacBook Pro, 然後啟動了Garageband ,我說要錄製是很容易的,期間又有人自願的做主持人,在無厘頭及搞笑中,就開始錄了我人生第一個podcast。

其實個訪問仲未做完,我都未答問題,他們就話要bye bye…?
錄完後,簡單的「表演」如何加入BGM,作了小小的聲音調較,就在幹事清場前完成了…

其實這是沒有預定內容,笑聲多過說話之podcast…. 盡顯教會的學生之傻氣!

錄完後,那個關心做podcast的同學很興奮,一臉躍躍欲試的樣子,那時我竟然忘記了告訴他,真正的podcast 是需要在iTunes Store 登記的,但是在香港並沒有本地的iTunes Store的,只有靠外國朋友幫手。

所以我覺得今次並不是真正的podcast!

不懂得怎樣用Odeo,還是將個file放在這裡,下載來聽聽吧

在〈無厘頭之podcast〉中有 2 則留言

  1. 哈, 你們好開心呢! 我最喜歡這種有點亂來的製作, 才更有「人情味」!
    請為我代禱, 近日我發現我的一個學生在她的xanga 裡有厭世思想, 求主賜我智慧去處理…

  2. 係呀,佢地的確好開心,有時我擔心佢地多過佢擔心自己。哈….
    我會為你的團友祈禱,關心佢多D,跟她一起同行,令佢知道人間有愛….
    與年青人同行是不容易,但這是一個很好及值得的經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