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Wan姨

今天有幸在妳的告別禮作主席,能夠帶領弟兄姊妹及親人向妳告別,是我的榮幸。

在最後致謝時,我想起與妳同工的日子,想起妳的笑聲及說話,眼淚就差點流了出來。

仍記初初妳知道自己有病要休息時,妳所關心的不是自己病情的進展,而是長者團契是否有人跟進、婦女組是否有人接手、三福的學員有否導師去教導他們、海南島的工作是否有參與等,這一切都見證了妳那「先求祂的國」的心。

昨晚在妳的安息禮拜後,我與導師訓練的參加者及突破同工一起分享,我們當中有人分享到最近有很多人突然離世,我們比較有人含恨離開、有人懷著喜樂的心離開、也有人滿滿足足平平安安的離開;在妳離世當日及之前的日子,我也看到妳真的平平安安的離開,妳平靜的結束了五十多年頭的人生。

今天看見妳睡在棺木中,我知道妳已經與天父一起,我也知道我們有日會相見。

今天就讓我們暫時話別!

再見了,Wan姨!

在〈再見了,Wan姨〉中有 2 則留言

  1. agnes,

    一定啊!不過不知誰會回天家先呢?
    我就希望主快些回來,然後一齊回天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