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

想不到三日兩夜的退修會,過不了一半,因為一個電話而結束。
今天下午收到阿禮的來電,知道wan姨已離開世界,回到天父的身邊。

想不到昨日仍在想起上年wan姨早出營會,今天就因為她離開,而我要早出營會…

當接過阿禮的電話後,就與同房的Ben傳道一同去趕去沙田白普理寧養中心, Ben傳道雖然不是博康堂的傳道,但他以往曾在博康堂事奉,所以他很認識wan姨一家的人。

從石澳到白普理大約需要個半鐘的車程,我們趕到後,Wan姨很安詳的睡在病床上,阿禮表示他去得很平靜,而由入院到離開,他們一家人也在旁邊,實在感謝主。最特別的是wan姨好友惠頻的姊姊惠芬,她是沙田醫院的院牧,她今天剛好在白普理on call,結果她提供很多的協助,也成為家人的安慰。

姑娘們也很好,他們讓wan姨的弟弟從屯門趕出來看她最後一面,才將wan 姨送走,我們在阿ben的帶領下,一同禱告,之後就目送Wan姨的離開。

Wan姨,我知道你很愛博康堂的弟兄姊妹,不過不用掛著我們,我們會在博康堂努力事奉,你也在天父懷中好好的享受吧!有日在父家裡再見!

在〈送別〉中有 4 則留言

  1. 永遠看不到wen姨的笑容,,,永遠聽不到wen姨講道,,,但永遠也會記著wen姨………..

  2. 很想與你分享一段經文: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3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4:14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裏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來。
    4:15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4: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4: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4:18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3. hello, tag 你,希望唔好介意,有時間寫寫。http://meteorheart2006.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9542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