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洗手間

昨日中午時份離開了醫院,離開醫院時,感到身體狀態很好,而學校距離醫院很近,於是趁學校午飯時回到學校探望學生。

回到學校,同工都奇怪我這麼快可以出院,學生更只有少數知道我的情況,其實回校只有一個目的,就是邀請中一同學出席星期六的團契。

用了半小時走訪了多個課室及操場,當學生都上課,我開始感到疲累,於是就打算回家,當撥電話回家時,媽媽竟然說:不要回來!

我心想:噢,我難得可以出院,怎麼她不想我回家。原來我忘記了這數日家裡的洗手間正進行裝修,即是我回家後我沒有洗手間用。大家要知道醫生忠告我要多飲水,若沒有洗手間用,我怎可以將大量飲下的水排出體外?

不過,結果我沒有理會媽媽的忠告,因為我決定自製一個臨時洗手間,我買了一個大水壺就充當尿壺,待工人今晚走了後,才將污液倒在工人為我們而設的臨時去水馬桶。

事就這樣成了,我就過了一個沒有洗手間的下午。

在〈臨時洗手間〉中有 3 則留言

  1. 剛出院就不要周圍走嘛!

    無論如何,為你祈禱!

  2. 小琪, 見到你留言好開心呀!

    今日(星期日)下午我可以休息了!

  3. 知道你入院我就不太開心喇!現在家裡的洗手間裝修完了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