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院記

昨日突然間又入了仁安醫院….

昨晨七點半回到學校,身體也沒有甚麼不妥,不過到了九時多,我右腹就開始痛了,那感覺很熟悉,我知道那是腎石的痛,上次我做左邊腎石時已知道右粒不是很大的石,不過那時它仍在腎內,醫院說它可能會自動排出體外,但最近它要離開時可能唔想走,就卡住係膀胱上面,因為佢唔想走,我就劇痛無比.

我一路工作,一路痛,並且飲水期望送走這百厭的小石子,但是也徒勞無功,最後二時多,我頂不住最打給上次幫我做手術的醫生.我跟他相約三時半在仁安見面.

跟他見面後發覺那石子真的走了下來.但是他說仁安很滿,未必有床位,原本要星期六才有位,但是那醫生見我很痛,於是他的秘書替我找了一個緊急位,四時許見完醫生,五時十五分就做體外碎石,一切順利,六時多就回到病房.

昨晚去了多次小便,而那粒頑皮石已變成小粒粒出了來,痛楚也沒有了,謝謝各位的關心.

感謝主能這麼快做了手術,而石仔能這麼出來!我預計應今天可以出院!

在〈入院記〉中有 8 則留言

  1. 確是很痛的. 我的傳道太太九年前也因腎石入院, 劇痛了幾天, 看到我為她流淚. 不過, 按她說, 應該沒有生產那樣痛.
    為您的康復感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