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My家!

在31日從海南島回來後,休息了一日,在2/8又要入以馬內利團的營會了,老實說,雖然我意識上很想入這營會,但肉體上又告訴我,還是休息吧,再加上今個主日又要講道,其實我在海南島中已經預備了一些,但是仍未完成,結果入了營會後仍要預備,不過感謝主,我利用第一日的空閒時間,大約已經完成了。

今次以馬內利團營會叫「噢!My家!」故明思意就是想大家當團契是一個家,今次的營會的籌備的工作大部份都是由團友負責,我看到他們一個一個的在神裡成長,雖然他們仍有許多需要改進,但帶起遊戲上來也頭頭是道,這令我很安慰!

第二我也看到他們當中的愛,因為我最後一日我假意的分享要結束團契來轉小組,並且要分散他們,他們的反應很強烈(這在我預期之內),比起以前真的改善了不少。不過我希望他們的愛不單在他們當中,也能分給一些不在他們當中的人!

其實這營會差點要取消,記得在入營前,天文台仍然掛一號風球,營地說若掛三號就不能入營了,結果,我們入了營之後兩個小時內,天文台就掛上三號風球,而我們也決定不離開,而且我們所有的戶外活動也沒有受影響,真的感謝神。在營地內風有時很大,但是我們完全感覺不到如八號風球的強風,出了camp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在市區會這樣大風,而且還有不少人要求掛八號風球。此刻我在自私地想,若掛了八號風球,我們的營會就要腰斬了….

不過我們的營會能夠順利完成,各人都感謝神的恩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