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海南島之旅(七):新的機場

今早九時多就離開那大,我們要坐三個小時的車往海口的機場,原本我們計劃要求司機在海口市讓我們落車買午飯吃,其實以往也試過的,不知為甚麼今次不可以,所以我們到了機場才考慮午餐的問題。

到了機場,原來有許多地方都裝修過,地方大了而且漂亮了。不過航班的資料牌竟然沒有了,而那海南航空的服務員的態度很差,想不到這機場只的金玉其外,要改變是內裡人的內心。

Check-in 後,我們欣然發現那裡竟然有一間「味千拉麵」,竟煞在這樣的地方也可以找到吃的東西,真的意外。雖然價錢在當地來說很貴,(其實跟香港差不多)但也沒法,因為那是幾乎是那裡唯一餐廳,我們下午二時上機,所以也要吃吧!

海口機場的設施改進了很多,比深圳的還要漂亮,似乎這城市正不斷的改變。

因為北方的天氣不好,我們的飛機遲了很久才到,結果,我八時多才回到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