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海南島之旅(六):意外的農村探訪

今天很早起床,因為我們在八時到靈修聚會,今天是我分享神的話語,今次竟然用了普通話講,可能是用普通話吧,所以講得只是一般,不過這是實現我多年的夢想,就是普通話講道,我覺得很奇妙,因為完全沒有預計過的。

之後到了大教堂參加崇拜,而午飯是余牧師請客,其中一碟菜是我有份點的蚯蚓,很爽很好味,但其他組員就吃得很辛苦了。

下午余牧師我們去農場探訪,她這樣大的年紀還要帶我們走來走去,真擔心他的身體。

很快我們就到達農場,原來是姨媽以前住的地方,我們去了一個姐妹家,她已經有七十多歲了,之後她的妹妹來了,余牧師就用客家話跟傳福音,以往我都聽不懂客家話的,但是不知道為甚麼那一天可以聽得很清楚余牧師與她的對話,而我還能分享我的見證(用廣東話),神的恩典實在奇妙!

當我們分享時,那老人家一想到她的經歷,她就哭了。

雖然最後她沒有信主,我知道神正在工作,去改變她不想提的家庭。

回到家裡吃飯後,他們在玩UNO,阿浩也一齊玩,我就預備我今個星期的講章,這樣就渡過我們在海南的最後一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