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海南島之旅(三):用普通話培訓

今天很早起床,因為這是我要到大教堂去教培訓,我在八點多到教堂,原來余牧師在她的家等我食早餐,但是我不知道,我自己到了大教堂吃,與教堂的弟兄分享了一會。

之後就開始訓練,今次的培訓一共有十天,是海南省西部各教會的義工一同來到那大,來接受訓練,我覺得自己很榮幸能夠參與在其中。

今次的培訓有一樣特別,就是我完全用普通話來分享,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突破,但是我又覺得很自然,完成沒有緊張的感覺,也沒有太大的困難,我知道是神給我膽量勇氣,這樣就作了我近年的第一次普通話分享,而他們也聽得很明白。

我當日分享香港教會青少年的事工,我還跟他們玩奇遊戲,起初他們也不知道怎樣玩,我跟他們隠形密碼,後果就投入,而且氣氛很好!我看到黃牧師有一點奇怪,可能她未想過我會這樣吧!

下午我們去了智聰家裡,看到他的婆婆年紀雖然很大,但她郤很滿足,常常跟我們分享神在她身上許多的恩典,我們也為她感恩,也從她身上學到許多的功課!

晚上回去時我知道明天未能如以往到農村探訪,所以明天將會有一天難得的假期!

似乎這是神的禮物叫我們放假一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