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海南島之旅(二):神預備的空調

雖然昨晚很晚才睡,但今早要7:30起床,靈修後我們出外面吃早餐,吃的是放湯的海南粉,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湯的!

我們大約9:30到達靈修點那裡,一坐下來就跟余牧師分享,因為大教堂那邊有這星期海南省的培訓,她邀請我去講三堂.但是我實在沒有準備,所以只應允教兩堂.應該是在明天及星期六。今天的英文課大家都很落力,大約有二十人,第一次到海南的燒賣及著頭就需要更多時間投入。

原本預計那幾天是天氣炎熱,因為聽說上星期當地的氣溫高達四十度,但是當我們到達後,氣溫已降至三十度以下,我覺得神在看顧我們,而且昨晚更有人睡覺的時候被冷醒,似乎在沒有空調的環境下,神親自預備空調。

按當地習慣,我們在下午休息,只有小小的排戲時間,而我就與隔鄰廿多歲未信的青年人-阿浩分享了一會兒

晚上我們被邀請出大教堂出席查經會,那個老師分享也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