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之旅(一):星光伴我行

25/7的晚上,我們一行九人在深圳乘坐十時五十分的飛機, 經過一個小時的航行後,我們到了零時零五分步出海口機場,迎接我們的是阿禮的大表姊,當然還有鑫及俊,很久不見了,鑫又成表了。在機場步上包車,我們開始往那大去,行程大約需要三小時。

在車上我沒有睡,因為我為行程祈禱,以及留意司機的情況。在深夜,公路上沒有太多的車,而車速也安全及平穏,這路我已行過多次,其實整條路都沒有危險的地方,除了第一次撞車的地方。

車輛正向前行,望向頭上,正有許多的星光,縱然身邊的景物不斷的經過,但那些星星郤一路與我們同行,很美麗的圖畫,也明白「星光伴我行」的意思。

車輛比預期早到,可能晚上的交通比較暢順,我們在2:15到達那大姨媽那裡,每一個人都顯得很累,但是姨媽為我們預備了糖水,我們怎能不吃了才睡。

明天的早上我們就要開始活動了,所以我們都很快速的梳洗,大約三時正式進入夢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