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悲

五月了!在札記中消失了一段日子,這段日子,有忙碌的時候,有休息的時候,有玩耍的時候,有喜也有悲…

在這兩個星期,我曾經哀痛 悲傷過,因為我學校的一位男老師的兒子被的士撞倒入了醫院,腦部出血,現在雖然已渡過危險期,但那十四歲的年青仍在昏迷中。不過在整個過程中,我看到老師 們之間的愛,在意外發生之初期,很快已有老師趕到醫院探望,與那男老師教會的弟兄姊妹一同在醫院禱告、守望,也有老師自發的組織及聯絡老師輪班的在醫院守 望,也有老師負責發放代禱訊息,這些工作沒有人委派,沒有成立甚麼委員會,而是老師們自願的「自動埋位」,為到那男老師出一分力。就連那男老師也分享到, 其實老師之間仍有很多愛,只是最近這數年間,老師的工作量大增,大家連關心慰問的氣力也少了,不過在這些危難的日子,大家在神裡彼此之間的愛又再重燃了。

我相信,無論工作壓力有多大,愛仍在老師們中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