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喜

這兩個星期,渡過我的生日。

在今年的生日,沒有排到滿滿的生日晚餐,也沒有甚麼的慶祝,只是與友人到海洋公園免費玩了一天,不過可能當日是學校假期,所以也有很多人,我們排了四十五分鐘才能進入「水母館」,不過水母在燈光照射下真的很漂亮!

我還有做了甚麼?

我開始要寫我的書了,現在寫了五章,還有十多章要寫呢!似乎要趕快一點了!寫這本書對於我來說是一件樂事,又可以看耶穌的生平,也可以寫出一些耶穌有趣事情,寫的過程我也不知笑了多少遍…期待著作品的完成。不知小琪那邊又寫到了甚麼地步呢?

我做了甚麼呢?呀!還有玩樂的時間。

自從弟弟搬了家,我家的PS2就離開了我。有時有同學仔探訪我,除了分享、唱詩及看聖經外,我們也會打機(這是他們最終目的),不過似往每次我都要 從弟弟家搬PS2回家,這不是一個好的方法。於是,我的弟弟在三月建議我自己買一部機,最後他建議我買XBOX360,因為一來是新機,二來是可以分期付 款,但最重要的,是可以買便宜的正版遊戲,大家有所不知,若我們買翻版,那當然犯了知識產權,但我覺得最嚴重的是幫助了那控制翻版業的黑社會,助長了「看 舖」的濫用葯物的人(直接一點是食白粉的人)。

結果,我買了XBOX360,同學們又多了一個探訪我的原因了。

其實XBOX360除了打機之外,還有很有功能,記得有一次家聚,家中的列印機壞了,我做了一個powerpoint檔,內裡有詩歌及查經的經文,將檔案變成數個JPEG的圖檔,然後把XBOX360用網絡連至電腦,就可以在電視中聽電腦中的MP3詩歌及看到歌詞,之後還一同查經,當然同學都喜歡這樣的安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