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OS營會

一望之下,原來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寫札記了,這個月做了甚麼?忙碌,但也是心靈疲乏的日子。

今天剛剛離開了營會,那是教會中一及中二的團契--AGIOS的營會,那是他們首次一同去教會所辦的營會,故有特別的意義。

三日兩夜,是很短的時間,但若三日兩夜中,大家能投入相處,真情的共對,又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今 次的營會,我特別感恩,因為我看到天父的保守:原本我是擔心天氣的,因為在最後的一晚,我們會帶團友們上山,玩有危險的黑夜生命線,在高處有短短的 solo時間;而且出發去camp前,天文台預測當日會有雨,若有雨,玩「生命線」就會很危險,solo也有問題。結果在17/4當日,陽光普照,晚上上 山更是清風送爽,感謝神的預備。

這次營會,我們只是期望大家能夠更熟落,對團契能更有歸屬感。不過神也真的向他們說話,他們反省自己的性格,與上帝的關係,小小年紀就來一個向神立志,立志返團契,立志帶新朋友,立志努力靈修,沒有人迫他們,我們也沒有甚麼建議及挑戰,這只是他們按著信心與神的立志。

盼望這班小伙子能夠脫離初信的地步,漸漸的成長。

最後我也欣賞導師們「訓身」的參與及帶領!
38|3|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