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突破書廊

繼突破書廊在數個月搬出沙田新城市廣場後,天道也在日前離開了,要到六月才在連城廣場重開。其實以往我會跟同學一起去突破多過去天道,與學生一起逛突破也可以是一種教育,因為可以幫助他們選擇屬靈書藉,不過現在就沒有這機會了。

昨日及今日收到兩位突破的「狂熱份子」的電郵,原來突破發起網上留言,讓發展商知道大家在沙田重開訴求。

電郵節錄如下,我也鼓勵你去留言,盼望早日在新城市重見突破!

 

最近幾個月新城市的翻新/重組工程,令到突破書廊、天道書樓先後被迫關門。

前者早被安排在地產集團在鑽石山廣場開店;後者安排六月在火車站連城廣場重開,面對沙田新城市只有商舖,而沒有書室,又怎能將其社會知識化和美好化呢 ?難到只有商業化?

「突破機構」在上個星期開始,在網上開始了一個留言活動反映給地產集團,要求地產集團考慮重新安排舖位,重設突破書廊(沙田分店)

現附上有關網址,http://www1.uzone21.com/project/shop/ 假如您贊同在新城市廣場重開突破書廊,或是您的心意,請在以上網址留個名字。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