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恐懼症

這個星期十分之忙碌,星期六是第一次青少年崇拜,要好好的預備,今天又要帶領主日崇拜的領唱,更要獨力籌備今天下午的晴朗差遣禮,不但如此,今個星期有三天晚上也要開會,其中兩晚更是要開會開至晚上十時多,我發覺我整個人很疲累,更活在壓力中!

今天我的壓力到了頂點,我很早就回到辦公室,為的是希望能夠安靜在上帝面前,將今天的事交給神,讓他完全的管理。

結果,感謝主,今天的敬拜很好,而下午的差遣禮也很順利,有許多弟兄姊妹來了。原本之後我還要與AGIOS的導師去探camp site ,但最後都因為太累而取消了。

不過,今天神給了我一個驚喜,竟然有兩個我要好的AGIOS團友來到差遣禮,也許他們聽到我說很辛苦,所以來支持我吧,這兩位小天使就成為我壓力中的激勵。

回想起來,我一星期當中,我最享受是星期一,因為可以放假,其次是星期六,因為可以與出席團友,而最感到壓力是主日,因為許多事奉會在當日進行。所以我今天很跟一些弟兄姊妹分享我有少少星期日恐懼症。這時我就想到,明明今天是主的聖日,為何要這樣辛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