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生

每年神學院都會派神學生到教會去實習,實習開始的時間都會按神學院的安排而有所不同,通常都會在每年的九月或者一月開始為期一年的實習。

上一年的十一月,堂委會表示需要神學生來協助青少年事工,我也表示同意及願意再作督導,雖然我當時口說願,但心裡也有一點兒擔心的時間分配,這擔心是實在的,不過那時我認為在這樣短的時間裡要找到一個神學院似乎是天方夜談,因為大部份的實習安排也會在十二前完成,反正機會不大,我也安然讓教會去信到神學院申請.事情如我所料,到了十二月底也沒有神學院能夠安排神學生到教會習。

不過就在今年的一月底,我竟然收到某神學院的電話說有一位神學生的實習教會出了問題,她急需找一間教實習青少年事工...

結果,神蹟出現了,竟然有一位神學生在沒有在我預期中出現了.原本不請願的我,看到神的工作,怎不放下自己的心意,來讓神的工作完成?

請大家為到我督導的工作祈禱,願聖靈給我智慧說出合宜的說話,來建立這遲來的神學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