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愛的傳道

當一個人付出了愛,就有被傷害的危險。傳道人也不例外,他們也會受傷。

昨晚就經歷了一次被所愛的學生欺騙,那一刻就像心如刀割,難受極了。

我在淚中進入了睡眠,在清晨四時多就醒來了,五時正,起來,禱告。

在禱告中,上帝安慰並醫治自己。

其實作為傳道人,我也有心理準備去被人欺騙,而事實上我也有不少這些經歷,但每次也會有一點點的難受。

「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羅5:3-5)

在經過受傷,我還敢去愛嗎?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我敢、我愛!

「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約壹4:18)

在〈敢愛的傳道〉中有 3 則留言

  1. 在充滿罪惡的的人生,去愛就有被傷害的可能,幸而我們可以倚靠上帝,才可以有力去愛,加油!為你禱告!

  2. oh…
    我也為你感到難過
    但我一定支持你堅持去愛。
    因我也受過你無條件附出的愛。
    去吧去吧

  3. 愛是我們人生之中一份好難完成的功課,
    不過我相信神會在你學習「愛」的過程中不斷去幫助你的。
    希望你受傷的心靈,天父好快好快咁幫你復原啦!

    加油呀~傳道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