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神賜福給他們

最近不知何解,有許多東西都叫人記起了以往的人和事。

今晚與教會的一位姊妹ICQ,原來她今天出席了正生書院的感恩會。

此時我才記起,每年的初三他們都有感恩會,前兩年因在外地不能參與,今年竟然忘記了。

今晚,我也責怪了自己一會,因為我曾應承自己今年一定要去,但是結果也忘了,可能我要改名「瑪拿西」了。(創41:51)

結果今晚又想起以往在正生會所遇到的一切人和事,又記掛著已斷絕了消息又可以再次吸食白粉的學員,這一切的掛念也化成禱告,願神親自去幫助他們。

在〈願神賜福給他們〉中有 1 則留言

  1. 我也去了,我還以為你跟歡歡一樣沒有空呢!

    數數手指,原來跟他們認識相知已五年多了,看見正生的發展,心裡很矛盾,一則為他們不住有神的供應去擴建而感恩,另一方面,學員愈多只代表社會濫藥問題愈嚴重,願神的恩惠不單臨到正生,還蔭庇整個社會就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