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新角色

2006年很快的又來臨。

今年新年的來臨對我來說也顯得很平淡,也許平時會做好計劃,做好各樣的安排來迎接它,不過今年因為病了一場,病完後又有很多工作。結果,計劃只在自己及幾個堂委的腦中,仍未落實的寫在紙上,這對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

再 加上今年上半年(只是上半年),我多了一個角色,就是暫代教會堂主任的職務,這工作我是戰戰兢兢的去接受,只因為教會仍未有合適的人選,其實,要同時兼顧 學生、老師與教會的工作實在不容易,若計算要照顧的人數,可能要照顧多達一千五百人,若是牧養基督徒,可能會超過三百人,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所做的 並不多,神所做的才是完全,才是最好。

Let go and let God 是我近年所學習的。

2006年,對我來說是很大挑戰:新角色、青少年部的新牧養模式、青少年崇拜、教會裝修工程….

不知道今年將要如何,但我知道雖然是有困難,但在神裡仍是能面對這些挑戰。

在〈2006年的新角色〉中有 1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and bless you in christ. hope god will give you wisdom and strength in facing the new challenges. pray for you always.

    your prayer partner,
    siukee: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