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Palm

由Palm Pilot 的personal 開始,我已使用palm的PDA,其中轉換了四次機種,我的最後一部palm是Xplore M28的 palm phone。

每一次轉換機種都是前一部出了問題才轉,今次也不例外,Xplore M28多次令到我有miss call ,有時又收不到call ,有時令到身邊的人受害。

前 一陣子,在網上看到palm 的Tero也將會用上windows mobile,這令到我這死守palm 的人也產生轉過windows mobile 的念頭,經過這兩個月來的觀察及研究,我覺得用windows mobile 的PDA phone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趁著我的M28 又要入廠之際,我就決定轉用windows 的PDA phone。

其實這決定也在禱告跟神分享了多次(我不是說笑,買東西都要跟神分享),最後也平安地買了。

再見了palm。 

在〈再見Palm〉中有 9 則留言

  1. 我本來也想用palm的,你說的這新產品好用嗎?會否很貴?我會懂得用嗎?請多多指教!

  2. 那不是甚麼新產品,只是用windows mobile 的電話,已出了很久,用了兩個星期也致滿意,至於價錢…若將它看為PDA就不算太貴了。

  3. 謝謝你的介紹,不過…………..你還未答我,以你認識的我,可懂得用嗎?

  4. 我也是認真的,無論palm與pocket pc 也是很易用的,很快會上手,若你懂得用電腦或者手提電話,應該無問題。


  5. 我前年買了一部plam 送我男友
    但他只用了一個月就沒在用
    現在我拿回來用
    卻發現沒有了cable
    不知道哪裡有這樣舊的cable 買

  6. Maggie,

    其實你可以去下旺角電腦中心,那裡有幾間是賣cable的,若你不是陳年舊機,應該可以找到!

  7. 我以前都系用Palm架~~SONY既S320同T650,不过一部俾人偷左,一部自己搞坏左。
    依家就无用Palm啦,因为部手电系Moto既MPx220,暂时顶住Palm个位都无问题……
    其实几希望Palm可以重振雄风咯~始终觉得simple is best.(不过好似Palm自从OS5之后都吾顾Simple了…@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