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曲的性觀念

最近有老師跟我分享,他很驚訝今年的中一同學竟然玩一些很猥褻的玩意,男生竟然可以向女生「胸襲」,女生竟然用筆向男生的下部「進攻」,更有男女生在班房咀對咀,雖然這些學生只佔全部學生很少部份,但當聽到之後,我感嘆我們是營造了一個甚麼的社會來讓這班學生成長。

前天看見明光社作出這樣的呼籲,看了後很難怪這班學生有這些歪曲的性觀念!

明光社呼籲各界人士投訴於11 月16日出版的414期《東方新地》以及721期《壹本便利》:前者報道影星吳彥祖涉嫌嫖妓,除封面刊登有關女郎的半 裸照片外,內文更刊出兩位相關女郎的性感照片及稱呼、身材、所工作的夜總會等資料,仿似為性服務作宣傳;後者則報道女星在車廂更衣的過程,在封面及內頁分 別刊登了多幅女星半裸的照片,全部僅在女星乳房部位「打格仔」處理。

明光社批評兩本週刊於各大便利店及報攤隨處可見並公開發售,對青少年造成極大影響。該社表示 上月廿二日曾聯同其他十七個團體請願,要求報社自律,以及要求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嚴格執法,將有關刊物列為第二類,規定包膠袋出售及嚴禁十八歲以下青少 年購買。但事隔未夠一個月,各刊物又故態復萌,故呼籲各界人士發揮公民力量,罷買有關刊物,並致電或致函到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投訴,該處電話: 26767676,電郵:nrs@tela.gov.hk。

若我們不守護這班學生,誰來守護? 

在〈歪曲的性觀念〉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