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叫同工!

在周六的培靈會第二晚,九龍城堂的女傳道也來了,她向幹事說下主日不是她來博康講道的,因為她應該是十二月才來,而十二月那一次應該是我講的。

在培靈會中,幹事向我說了這樣情況,那時我不知道是誰弄錯,也沒有心情去想是誰出錯,不過,我在想要怎樣安排才對,結果培靈會的內容沒有多聽得入耳。

完了培靈會,那女傳道來找我,她就分享最近很忙碌,很疲累,我也知道他很忙碌,所以她不想下星期講,之後我也分享今個星期也是我講,她知道我也很忙碌(其實應該他忙碌些),結果我幫她寫下周的「牧者的話」,而她就可以安心來講道。

事情在前後到十句就解決了,雖然到了現在,我也不知道是誰弄錯,可能是我,可能是她,也可能是另一個傳道出錯,不過,無論如何,誰對誰錯已不重要,最重要是把事情解決。

我喜歡這樣不怕辛苦、不計較的事奉,這也是我在學傳事奉時,所享受的事奉方式:不計較大家工作多少,而是要將神的事工完成。

我覺得這樣的合作關係才算得上是同工,才算得上同心合意的事奉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