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的日子

正如前一篇札記中分享,教會中令人傷心的事也不少。與我在博康堂拍擋做婦女及老人工作的半職女同工,最近發現有肺癌,是第三期,教會中的弟兄姊妹也 很傷心,我們所做的,只有關心、禱告。而我在傷心之餘,也要面對事工分配的重整,不過感謝神,有一些弟兄姊妹就在此時為主再獻一分力,就如那女同正負責 「三福」的教導工作,而有一位「三福」隊長不想看見「三福」訓練暫停,所以他向公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去上「三福」導師的訓練。我為到他的行動十分感動!

另 一件令人傷感的事件是三堂的會牧師正式宣佈辭職,因為他是九龍城堂的牧師,但是他是我們三堂的唯一牧師,他的離開對於九龍城堂的弟兄姊妹來說是一個打擊, 而對於三堂同工的士氣也有影響,對於他的離開心裡仍有不少困惑的地方,也有著不少的無奈與失望,因為我始終是在九龍城堂中成長的,所以我不想看見城堂的弟 兄姊妹,有著任何的傷害。

在傷心、無奈及失望日子,工作亦忙碌了許多。在禱告中,期望下星期的三日博康堂的退修計劃營,能從神那裡等著幫助。

在〈沉寂的日子〉中有 3 則留言

  1. 加油, 為你祈禱, 這是爭戰, 當然有暫時的進退, 不過只要禱告的手不垂下來, 最終還是會靠著主得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