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話語是最佳的安慰

也許我的時間管理出了問題,今個星期許多東西也出了亂子,樣樣都在趕趕趕。

身邊的壞消息一個接一個,心裡也沒有勁去預備今個星期的講道。

不過仍要勉強自己去預備,但是上帝也相當看顧我,在預備講道神就首先安慰及建立我;是的,神的話語就是最好的安慰及支持! 

在〈神的話語是最佳的安慰〉中有 4 則留言

  1. o.k.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your sermon last time could feed your b/s especially Lone because he still remembered what you taught and he sometimes mentions it to me. Many thanks,

    God bless and Add Oil.

  2. Cartman:

    我相信這是上帝的工作及神話語的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