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

 cheung.jpg

 

今天早上,八時前就到了又一城的KFC,約了中神的同學吃早餐,很久沒有見到他們了,我到了,其他人也未出現。

阿宛第一個首先出現,她說:「我們來嗌交!」哈!我當然沒有理會她,多月不見,一見就來嗌交?其實我只跟她真正的嗌過一次交,那次就成為我在張子華牧師面前的講道實踐的見證,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但現在想來,好像是昨日發生似的。

早 餐後,我們回到中神預備「張子華牧師紀念講座」中幫手,我們02班就成了主人家接待來賓。今天是王永信牧師分享,他很實在說到現今宣教的使命落在我們亞洲 人身上,而我們不要重犯以往西方的宣教中所犯的錯誤,所以他分享的重點也落在partnership的課題中,之後有中宣副院長及詠恩的回應,很喜歡詠欣 的分享,每一次都是很「到地」、活生生的!

在聚會中,我們也獲贈張子華牧師的傳記「為主燒盡」,不過在其中,在描述我們02班的文字中,既然用了01班的相片,真的氣死我們了。

由於聚會超時,我們執拾後,二時才能到又一棧吃飯。

回 家休息一會,又要出尖沙咀幫手晚上的培靈會,由戴紹曾牧師(來華宣教士 戴德生的後人)分享, 因為我在音響室,又要走來走去,所以我沒有太我沒有太專心去聽,不過之後的見證我就很專心了,分享是緬甸來的No Than Sum牧師及印度的Rose Ningshen,他們都是張牧師的愛徒,他們的分享實在見證了神的信實。

經過今天的聚會,我相信雖然張牧師不在我們當中,但他在生前所影響的人能夠繼續在世界各地為作工,為主燒盡。若張牧師能夠在他換腎及做了心臟手術仍能到不同的地方分享主的信息,在病危前仍堅持在講台上分享,那麼我今天所遇到的困難就算不得甚麼。

為主燒盡、薪火相傳! 

在〈薪火相傳〉中有 4 則留言

  1. I am a Youth Pastor serving in Vancouver (Canada). I really enjoy reading your web/blog.

    About Rev. Cheung, i miss him and his preaching seminary (USA, 1997). Right now, reading his preaching book and try to recall his message and image.

    What a faithful servant of the Word of God!!

  2. What a faithful servant to the Word of God!!

    I am very missing what he taught me how to preach in a preaching conference in 1997 (USA).

    Right now, i can only reading his book and try to capture his message and image.

  3. Pastor Law,

    多謝你的分享!
    我也常常掛念張牧師,我會以講道來回應他的教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