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我愛你

一路都很想看這齣電影,但可惜工作忙碌沒有時間去看。

眼看這齣戲很快落畫,所以昨晚講道完了就約了友人一同去看,我從yahoo中知道,荷里活廣場的GH有七點半場上映,所以我們就到了荷里活廣場,但我們到達後發覺已經落畫了,又被yahoo騙了。emoticon

之後我們用盡方法,終於知道AMC有九點半做, 但我很久沒有看九點半了,看完已經差不多十一點了,以我星期日的疲勞,真擔心在戲院睡著。

最後,也去了九龍塘,看了「哥哥,我愛你」。

我不會在這裡談這齣片的內容,因為內容可以看其他網站也有介紹。

我覺得這是一齣好電影,因為導演能夠拍出小朋友的純真,小朋友在面對問題那天真的反應,相比大人的無奈,小朋友真摰的回應實在令人感動。

看完這齣電影,我也沒有流下眼淚,不過心裡的感動很難平伏。pic_522.jpg

片 中我最欣賞那叫和岳的小孩,他在片中不是主角,但他的出現郤帶來弟弟的很大改變。最欣賞他在患癌症的末期,仍然勇敢、堅強並開心去面對,很喜歡弟弟和和岳 在山中奔跑的那一場戲,一個到了人生盡頭的小孩,能夠在山中自己地奔跑,尋找他們心目中的「泰山」,那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而這一段 的經歷也成為主角成長的契機。

起初以為這齣戲一定很沉重,但是反而這齣戲有不少令人發笑的地方,導演沒有利用死亡來換取觀眾的眼淚,反而作為弟弟的主角,他對自己的反省及成長,郤換來觀眾的感動。

電影網頁 

在〈哥哥我愛你〉中有 1 則留言

  1. å’ä½ æ„›é‚Šå€‹-.-?
    (只限人,å› ç‚ºæˆ‘éƒ½ä¼°åˆ°ä½ æœƒç­”æžœå€‹ç­”æ¡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