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之星期六

經過兩日早起的日子,明顯地整個人也未能適應,所以很疲累,今早不用七時半回校,那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精神為之一振!

今天在AGIOS前,我約了一位中一新生威叔吃飯,在眾多新生中,我指邀請了他一位,那是因為與他比較熟落,而他的反應也比較正面。

與 他吃飯實在是樂事,因為他會說過不停,但在說不停中,我完全聽不到任何負面的說話,我覺得他媽媽的教導非常不錯,令這少年人能在正面的環境成長。但是最令 我欣賞的是原來他家是拜佛,所以原本是沒有機會來,但是他費了不少的唇舌,他媽媽才讓他參加教會聚會。我十分欣賞他對神認真的態度。

今天的AGIOS,出奇的多人,連平時不願出席也回來了。雖然今天的周會只玩了一個遊戲,但我覺得非常好玩,而我也看到團友們非常投入,非常高興,我看他們這麼投入,我就更滿足。

AGIOS 之後,讓威叔與益達入棋,想不到威叔的棋藝也不錯,我就令用這段時間,請Suky幫我彈永亨的新歌,那是Bonnie今天給我的,歌名記不起了,只記得是 有關靈火復興的東東,是他在31/8完成的新作。永亨的歌從不難唱,但一聽之下,副歌的第一句竟然與「誰曾應許」一模一樣,心想永亨一定在「玩野」,不過 我又相信永亨,他這樣的安排一定有其原因,遲些可以再問他。

唱完後,益達在棋藝上大敗於威叔手上,我就開始與益達栽培,與益達栽培也是一件樂事,他會很快的背好金句,答問題也很快emoticon ,所以栽培可以很快完成。

期待明天的講道。 

在〈開學後之星期六〉中有 3 則留言

  1. 我們也在擔心, 懇切的禱告神, å› ç‚ºé–‹å­¸å¾Œå¿…æœ‰å¾ˆå¤šå°‘å¹´äººæœƒå› ç‚ºè£œç¿’, 功課, 課外活動等等而不再來了.

    還有常常怕他們會覺得悶, 或是覺得沒有得著. 真是只有基督的愛能吸引他們.

  2. 永亨有新歌?

    永亨是返我教會的, 他每次有新歌都會先帶到教會「試唱」, 點解我地仲未聽過ge?

  3. 永亨有新歌咩?

    佢係返我教會, 通常佢有新歌會先帶返教會「試唱」!點解今次仲未聽過g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