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悶人生的日記

今日在開學禮中,我分享了年青人很容易悶,返學又有返學悶,放假又有放假悶,為了增加同感,我找了一些網上日記的內容讀給他們聽。其實我只是在 google內search一search,很快就找到很多有關"悶"的xanga site,但有一些同學很敏感自己的日記被公開,所以在我分享完後,有一兩個同學問我為甚麼讀他的日記。噢,對不起,那不是你的日記,如有雷同,就代表其實大 家的日記也是千遍一律,也是記載了暑期沉悶的生活。

我心裡想,幾個彼此不認識的人,連大家的日記也是大同小異的,你說現今的學生生活沉悶到一個怎樣的地步…..emoticon

在〈沉悶人生的日記〉中有 3 則留言

  1. Usually it’s not the activity, or lack of activity, that’s boring, it’s a matter of attitude and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