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感恩傳出去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啊,我要歌頌你的名!」(詩9:1-2)

這幾日在預備這個主日的講道,主題是有關感恩的,當我在預備的時候,我發覺感恩真的對一個基督徒很重要,所以我突然忽發寄想,我想鼓勵多些基督徒在blog中分享神的恩典。最後我想照「怪癖」blog tag的玩法,但內容是有關感恩的,希望大家支持!

主題:讓感恩傳出去

玩法:

1. 每次被邀請的人要分享三至五項感恩的事情,可以是最近發生,可以是很久以前,總之是感謝神的。

2. 然後邀請五個基督徒的blog友(未信的其實也可以,但他們可能不明白感恩的意義,所以我以基督徒為開始)。

3. 感恩的內容可以是個人、家庭、教會、工作、生活或者一些過去的經歷,目的是榮耀上帝。

玩法簡單,現在開始。

1.  今天有一班升中四的團友來幫我及幹事,做一些開學預備工作,我發覺他們做的時候,我雖然沒有給予很多的指引,但他們做得很好及很快,我看到他們真的成長了不少。感謝神!

2.  今天的祈禱會中再次的感謝神在暑假中叫一班不同團契的團友彼此的關係進深了許多!

 

3.  我姐姐的菲傭終於來到,而她的兒女也不用住在我家,我與媽媽從今天起也不用再照顧他們的生活了!emoticon

 

4.  上星期的中一新生預備課程也相當成功,新生對學校及教會的認識加深了許多!

5.  今天早上出奇的快去完成很多工作,我覺得很有效率!

我要將感恩傳給以下的人:(第一次,多一點也不怕吧!)

1. 星屑醫生 

2.  Louisa

以下一個團契一個! 

3. 紫菜

4. 魚蛋

5. 丘彬

6.  Morning

去吧!!!

在〈讓感恩傳出去〉中有 2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This Teacher Blog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