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愛團友(二)

大前日講到升中三的團友,今天繼續!

升中四的團友 

www: 充滿傻氣的大男孩,但他對信仰十分之認真,最近一年他在信仰上成長了不少,也看到他越來越成熟,他許多時候都想去關心,不過他所用的問題,都不出兩三句:「你唔開心呀?」、「你喊呀?」等,不過若你聽到他這樣傻傻的關心,必定令你哭笑不得。

小教教: 不知何時,他這樣稱呼自己,可能是他原本的花名被另一個傳道人禁用了,所以才改名。他是一個忠心又誠實的團友,交託給他的工作,許多時候都可以按時候完 成,在現今世代,這樣可以信靠的男孩實在很難再找到了。他很關心他的婆婆,在假期時,他會山長水遠的到籃田照顧有病的公公及婆婆。他為人也感情豐富,喜怒形於 色,不過在這幾年他的情緒已穩定了許多。有進步!

添爺:添 爺應該可做纖體公司的代言人,因為話說他原本是小肥仔一名,但在SARS期間,因為不能到衝上買東西吃,所以在停課期間,許多時候都是捱肚餓,而在 SARS後他瘦了兩個碼。添爺為人沉默,不善詞辯,不過我們教他的東西,他會默默的記著,所以他在學習聖經上也很快,可惜他比較懶惰,影響了他的學習。

魚蛋: 一名外表很cool的性情中人,他喜歡一個人都撤底喜歡,若他不喜歡他會完全不理採別人,就是因為這樣他與人建立一些持久的關係會比較困難。不過,在最近,他主動了很多,改善了與別人的關係,我盼望他能持久的關心別人及開放自己,這樣才會成長。努力!

金鷹:前 日才知道今年他要留級,實在為他可惜。金鷹是一名明白事理的同學,而且求知慾很強,但可惜就是因為他求知慾強,所以令人有些同學有點不耐煩。金鷹最大的優 點是不會計較,他做很多事情都會為人設想,但可惜有時他會幫倒忙,令事情糟。盼望他能漸漸成熟,明白人情世故,才能成長,不要糊糊塗塗過一生。

以上是我對五名以馬內利團團友的觀感,至於其他以馬內利團的團友,可能與他並不十分熟,所以沒有寫下。

在〈我的可愛團友(二)〉中有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