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新生

中一新生的預備課程今天開始,亦即開始我接觸本年度新生的起始。

今天我們一共十六人首先在12:30於校牧室集合,因為我在十二時才開完宗教組的會議,所以我趕快的吃完午飯就一同跟他們briefing。

今次的預備課程,我大膽的起用很多以往沒有機會事奉的弟兄姊妹,包括以馬內利團的一班團友:小教教、偉華、燒賣、林源等。

因為參與的人數太多,所以我將所有人分為兩班,每班四十人,不過原來要連續帶四小時的活動及要走上走落是非常辛苦的。

感謝神,我看到一班中一同學在玩遊戲時也相當落力,而且有一些更非常搞笑,特別是第一班的同學們。

今天我也看見來幫手的團友也同樣非常落力,特別是林源,他除了有時口多多之外,他也開始與中一們建立關係。完了今天的活動後,他更留在教會,出席了他一生人第一次的教會祈禱會,抵讚!emoticon

在〈中一新生〉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